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追逐遥不可及的完美男子

我常常疑问,到底人可以有多疯狂的迷恋某个人?疯狂到哪一个程度?我看见的,是为了他,能够不惜一切金钱,时间,与精神, 从一个国度跟随到另一个国度的痴追。对于那遥不可及的距离,还能存在怎么样的幻想呢。追逐,只为了他偶尔回眸望一望人群的眼神和笑容。追逐,只为了见他近距离的一面。直到自己亲身在粉丝群中推挤,我依然不明白,我甚至质疑这价值在哪里?虽然完美男子的身影,的确让我的心也泛起了一阵涟漪,直赞叹他的风采。不让青春留白,作为记忆的一部分,我仅能如此说服自己。或许,我的潜意识告诉我说,追逐的方式有很多种;喜欢,可以透过观赏他的演绎作品幻想,可以看着他的照片发呆,也可以是听着他的歌睡着。相信,他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魅力,和我们默默喜欢着他的心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